「寶藏巖」無論是在晨光之下,或是在夜裡,

從堤外道路看過去,都有一種神祕的氣息。

從「寶藏巖」往北走,很快就進入了「公館水岸廣場」的上坡路。
在晨間,我個人建議從左邊的自行車道繞過去。
一來坡度變化較小,運動可以持續。
二來左邊的路比較貼近自然,
我今天還在路邊看到一隻螃蟹呢!

進到「古亭河濱公園」,這邊有一大圈像是操場的道路,
圍著中間一大塊綠地,其中有許多白鷺鷥飛來覓食與休息。
如果想要練跑,這邊可以多跑幾圈,綠意盎然,空氣清新。

=== 我是分隔線 ===

本日最驚奇的是,有個黑衣型男,
以很快的速度超越我後,竟然跑去運動場那邊跳繩了!
問題是,我沒看到他拿繩子啊?怎麼變出來的?
太強啦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hangblog 的頭像
    shangblog

    麥子的部落格@pixnet

    shang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